又被點名ㄌㄡ

2008021319:01

- - - -點名規則 - - - - -
 
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,
 

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
 

傳給其他8個人,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 

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→你被點名了…
 
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 

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,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,
 

讓遊戲繼續下去,不得回傳。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,
 

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

01,,妳希希望你喜歡的人須具備的條件?!

具備有善良的心

02,,最近最鬱悶的事?!

最疼我的外婆往生

03,,你最想去哪個地方?!為什麼?!

法國

可以一圓國中時的夢想

04,,最近最興奮的事是什麼?!

飯糰牙齒一顆一顆的冒

05,,你希望下輩子是哪一國人?

還是台灣人

06,,最喜歡什麼顏色呢?!

我不同情況喜歡不同顏色耶 哈哈

07,,說出你被點到名的人的3個優點

細心 體貼 幽默

08,,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。

親親我的寶貝(周華健)

09,,愛人和被人愛,哪一種更幸福?!

都很幸福囉

10,,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?!

不用帶飯糰的假期~~

渡假~渡假~渡假~

11,,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?!

把書念好

12,,愛情,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?

親情

13,,忘記一個人需要用多久的時間?!

如果真的很討厭,想忘就忘‧如果無法忘懷,那就得花一輩子了

14,,說說有沒有心儀的對象吧!!

目前只有飯糰的爹吧

15,,如果已經分手很久 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?!

沒有分手過

16,,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?!

對他好的事

17,,如果火星人來地球該怎麼辦?!

要他帶我去火星看看

18,,2008你最希望達成的願望?

全家人都健康

19,,你有一生中最麻吉的朋友嗎?! (到哪都ㄆ會忘記你,也ㄆ會變生疏)

有~!

(沒錯! 就是在說你!)

20,,你最愛老公哪一點

愛我

第一次點名 興奮興奮

好 我要開始點囉

 

阿布吉

 

奕璉の媽咪

 

小吟

 

╭*臻臻麻麻*╯

 

墨耕

 

蜜兒

 

Angela

 

*~旋轉蝴蝶~*

 

 

謝謝這八位媽咪抽空寫作業喔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