菩薩阿嬤~~安心走

2007100220:51

 

9/28晚上六點多,

從小最疼我的阿嬤往生了‧

從住院到往生,不過短短四小時,

在大家毫無心理準備下‧

我是ㄚ嬤的第一個孫子(即使是外孫)

但阿嬤還是非常的疼我,

一直到我生了小孩之後,

ㄚ嬤還是把我當做小孩在關心‧

糰糰收涎日,

ㄚ嬤穿著家居服,顧不得身體不適,

先抱一下過過癮,

還說要等大家都到齊時,再去換一套衣服‧

 


 

ㄚ嬤說要換正式一點的衣服幫糰糰收涎,

還特地到樓上換衣服‧

其實一點也不必刻意,

但是阿嬤還是執意這樣做‧

 


 

ㄚ嬤您安心的走,

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享福吧‧

不過,要常到我的夢裡看我喔,

因為我會超想您的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