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谷二日遊(下)

2009101615:34

 

在台北從來不那麼早起的,但清晨的山嵐真是美ㄚ!

 

 

6點多時太陽才剛升上來,雖然不比阿里山的日出,

總是不同的fu‧

 

 

照片中小小黑黑的都是蝴蝶,不知拍起來怎麼會黑黑的‧

 

 


 

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的感覺‧



 

第二天的8點,渡假村有一個導覽活動,

是一條綠色走廊,聽說有豐富的芬多精ㄝ!


 

懶惰的飯糰一直黏在我身上,像水蛭一樣,甩都甩不掉‧


 

 

富源溪側拍‧


 

沿途都還有蝴蝶,上面那張是一隻剛羽化的蝴蝶,還不會飛‧

下面那張是蝴蝶的幼蟲‧


 

 

終於下來走了吼!其時才走一下又要人抱了‧無言.............


 

 

第二天的天氣較好,相對的溫度也很高,

走了一個小時的路,已經汗流浹背了,(也可能背飯糰吧!)

下ㄧ個活動就不參加了,要回去泡湯了‧

 

看到沒有,真的都是蝴蝶,嚇到都市小孩的我了‧


 

 

 

運氣頗好,拍到一隻正展翅的蝴蝶‧


 

 

在房間又泡湯、又打混的,到了要退房的時間,

大家都還捨不得走,不然拍張合照,

把景帶回家吧!


 

給大家猜一下這是啥?

 

是花蓮是當地很有名的【五霸 焦糖包心粉圓】冰

我不愛吃冰,吃了一口,口味很獨特‧


 

 

就是這個【炸彈蔥油餅】從6月來吃過一次,

一直念念不忘,這次排了一小時才排到‧

 

人爆多的啦!還來不及拍照就吃光了‧

他是用高溫的油去炸【蛋】再加上蔥油餅,

喔!真的是太好吃了啦!


 

 

真不想回台北,但...............

來跟【太魯閣號】拍一張吧!


在退房等接駁車時,遇到政治人物ㄝ!

一個是名嘴唐湘龍,另一個是立委丁守中‧

我跟名人住一樣的地方ㄚ!感覺真不錯ㄋㄟ!

下次的旅遊不知是在何時?

真期待!

蝴蝶谷溫泉渡假村

渡假村地址:花蓮市瑞穗鄉富源村廣東路161號

訂房專線TEL/03-881-23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