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二日遊(上)

2009063010:50

6/5~6/6我們一行六大一小往花發出發囉!

爸、媽、我、妹、ㄚ姨、表弟、飯糰塞一台[WISH],

還真的有一點擠呢!

第一站【鋼管紅茶】

紅茶從鋼管倒出來,

還真有一番風味‧

 

 

到兆豐農場前先去吃了【液香扁食

抱著飯糰無法拍照,

但照片也無法顯現它的無敵美味‧

【兆豐農場】號稱台灣最大,

裡面的動物真的很多‧


 

在門口的【凱旋門】

 


 

園區內免費的列車,

當時只有我們一家人坐,

還真可以算是專車呢!


 

在車內拍的【大嘴鳥】

 


 

【單峰駱駝】

 


 

【羚羊】

 


 

乳牛的餵食秀還要1.5小時,

怕耽誤到後面的行程,

只能有機會再看了‧

 

 


 

ㄚ姨每次都要跟我合照~~~~煩‧

 

 


 

我自己來跟【鴕鳥】拍一張,

雖然怕得要命,但我還是完成了‧

 

 


 

ㄚ公抱我跟【假的大嘴鳥】合照‧

 


 

難得一見的【白猴】

牠們是一夫一妻,比人類更專情‧

 

 


 

這隻"愛飆彥"的山羊,真的要多拍幾張,

柵欄裡有滿滿的草,牠不吃,

偏要伸長脖子扭曲成奇怪的姿勢,

吃外面的葉子‧

我們一離開,牠就乖乖的回去吃草了‧

 

 


 

看一段影片

 

 

 

 

也是難的一見的【白孔雀】

 

 

有聽說孔雀是驚嚇才會開屏,

但這幾隻孔雀卻是我們等了一會,

才臭屁的開屏show給我們看,

一直到我們走遠了才收屏‧

 


 

這是在遊園車上拍的【假金剛】

 



吃吃喝喝了一天,好累喔!

下次再寫下集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