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了快4年才見面的朋友

2010052510:23

 

如題所說,我這個朋友真的約了4年才見面,

從我懷孕到飯糰已經3歲2個月了,

誇張嗎?其實還好,她只有假日有空,

而我,假日都回娘家,所以...............

但就算很久沒見,也不會生疏,這就是朋友吧!

 

 

 

飯糰,ㄚ姨摟一下不會怎樣啦!


約在西門町的SKYLARK,

這裡有重新裝潢過喔!


 


 

我的前菜"鮭魚沙拉"


 

以前麵包是無限續,現在只能3選2‧

我們都點哈斯跟大蒜麵包‧


 

小文ㄚ姨的"巧達濃湯"


 

我的"南瓜濃湯"

裏面真的有南瓜子哦!


 

小文的主菜

"美式碳烤雞腿排"


 

我的主菜

"照燒雞排"

 

怕飯糰吃不飽,有多點了一碗飯

 

小文的"水果茶"


 

我本來都喝咖啡的,但早上喝過了,

所以點"蘋果柳橙汁"


 

本來以為還有甜點的,結果服務員說前菜跟甜點擇一

吼~~~沒看清楚‧


 

這件Hello Kitty的雨一是小文送飯糰的唷!

材質很軟很舒服,小文說是日本進口的‧


 

帽子還有耳朵唷!


 

在門口也來拍一張,

小文說:你怎麼不拍‧

我本來就不愛拍照的ㄚ


 


下次的聚會應該不會再隔4年這麼久吧!呵呵~~~

 

加州風洋食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