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小廚師~~~pizza篇

2010050515:14

4/24我們參加樂雅樂的料理小達人研習營,

地點在松江店

 

 

這場人太多了,地點改到3樓來作‧


 

果不其然,參加的家長也真的不少‧


 

長長的那ㄧ排桌子,就是待會要作的料理檯了‧


 

哥哥姊姊還沒來,我先來拍張個人照‧


 

3位小廚師來張合照‧



 

開始囉!先用麵粉搓搓手,待會麵團才不會巴在手上‧





開始揉麵團了‧


 

喂!你會不會太開心了點ㄚ!只是揉個麵團‧



 

我的廚師帽歪了,趕快扶正‧


 

姊姊在教我正確的揉麵團‧


 

 

 

揉好的麵團要平鋪在烤盤上‧



 

再用叉子戳洞,這樣比較容易平均受熱‧


 

戳的好認真喔!


 

塗上ㄧ層麵醬‧



 

再來就要鋪上食材了‧


 

婕柔姊姊鋪的好漂亮喔!


 

 

 

馬麻!我也鋪好了‧


 

最後再放上起司,這樣才會牽絲‧

就完成了‧


 

最後小廚師們還得自己端著作品來到廚房,

請師傅幫忙烤喔!


 

這是我的處女作喔!

下次我可以做得更好‧


 

期待下ㄧ次的研習營喔!

料理小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