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飯糰穿不下?

2008112723:09

美君前一陣子去了香港玩,

回來時打電話約見面,

還說【我幫飯糰買了一件衣服耶!】【拍ㄙㄟˊ讓你破費】

【但是我怕買的太小,飯糰穿不下】【你買什麼size?】

【我買M的】【M的?不是90或95的喔?】

心想美君可能買到大童的size了‧

果不其然‧

 

 

這是美君買給飯糰的禮物‧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這件是飯糰今年夏天穿的上衣‧

 

 


 

乍看之下不覺得衣服大,

一比才知道,

這衣服大到我都快可以穿了‧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跟美君很熟的飯糰,剛來就要阿姨抱,

真的很愛演‧

 

 


 

真的很愛撒嬌‧

喂!該起來了吧!別再演囉!

 


 

沒生過孩子的美君,

竟然把飯糰哄睡了,

我想美君可以臭屁一陣子了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