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糰賠我錢

2008061311:35

昨天跟朋友吃飯順便拿回送修的相機,

 

才買一年多的相機為何無緣無故壞了呢?

 

話說上星期五糰拿著相機要我幫她打開來看照片,

 

我不想理她就假裝按了個按鈕騙她說「開了,自己去看」

 

飯糰一看螢幕沒畫面,當著我的面摔在地上,

 

當下沒注意,晚上回媽媽家,

 

飯糰跟舅媽不知在碎碎念甚麼,

 

想把她錄下來才發現相機壞了‧

 

又花了好幾千大洋‧

 

本來買台新的,我看上的都是一萬多的,

 

想說省點吧!過一陣子再說囉!

 

這是去網路抓的照片,

一時找不到另一台相機來拍‧

但我的是紅色的‧


 

背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