濛濛谷

2009061613:48

 

5/30端午連續假期的第三天了,

跟阿公阿嬤還有阿祖,我最愛的ㄚ姨來去濛濛谷玩囉!

這裡是ㄚ嬤往生後,大舅載著阿祖亂繞找到的一個地方‧

 

每次都要拿ㄚ姨的i Pod玩,給我注意點別弄壞喔!

 

ㄚ祖跟阿公在整理附近的環境,

因為這是私人的地方,老闆是個好人,

把這裡稍稍整理過讓大家來遊玩,

ㄚ祖正在找樹枝當掃把掃地‧

 


 

這裡望過去好像是翡翠水庫,

我的地理位置的觀念很弱,所以只是臆測‧


 

 

風景真的很美,可惜我的傻瓜拍不出感覺來‧

 


 

ㄚ姨很悠閒的在看書‧

 


 

飯糰真的很愛ㄚ姨,


 

ㄚ姨也超疼飯糰的‧


 

熟識的人都知道,ㄚ姨買起飯糰的用品從不手軟,

所以飯糰好的衣物、鞋子等都是ㄚ姨買的‧

 


 

中午到旁邊的餐廳用餐,剛說了老闆是個好人,

這裡其實不是專業的餐廳,只是遊客多了,老闆兼職賣點餐點‧

山菜都是老闆自己種的喔!

老闆娘看飯糰可愛,拿出私家的木製搖搖馬讓飯糰玩,

有其他的小朋友要玩飯糰都不給玩,

其實這樣是不好的,事後也跟飯糰溝通了,

但因在家裡是小霸王,所以還是不讓‧

再大一點就不能讓飯糰這樣了‧


 

自由自在的騎搖搖馬‧

 


自己一個人搶到搖搖馬,

發出勝利的聲音‧


 

.這裡的空氣真的很好,但我不知道怎麼走,

大家也可以上網找找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