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多年都沒慶祝

2009062010:39

6/19才是我的生日,

但6/15先跟舅媽還有小舅女朋友先去歡樂一下‧

去【原燒】前已經先說好了,他們可是得烤給我吃哦!

不然我怕到時連小孩都烤了‧

 

飯糰的嘴可是都沒停下來過,

 

 

玉米有這麼好吃嗎?

 


 

舅媽跟ㄚ姨專程準備的

"黃湘怡"家的蛋糕

裡面包草莓的ㄋㄟ


 

剛才才吃完玉米,

又在吃蛋糕了,臉都一起都吃了‧


 

吃成這樣,有必要這麼誇張嗎?


 

來一張合照嘛!

眼睛還看著蛋糕,不看我‧

 


 

這是我的新造型,

很有型吧!


 

不要再拍了啦!

我會害羞啦!


 

我說真的啦!

不要再一直拍我了


 

舅媽又再煮什麼好料的了,

待會記得弄一碗我的哦!


 

這是原燒裡幫壽星拍的合照,

是洗成照片,我再用相機翻拍的‧


 

封面


 

6/19又去【六福客棧】吃‧

這次跟爸、媽、妹妹還有我的寶貝一起去‧



 

餐廳一隅

 


 

還再吃‧


 

廁所很乾淨,

還有吹手機呢!




這兩次吃飯都沒拍什麼照片(都一直在吃)

實在拍ㄙㄟˊ啦!

不過這兩家都很好吃,也可以去試試看喔!

原燒

六福客棧